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

環境賀爾蒙危機

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看了環境賀爾蒙危機的影片,原本在還沒看影片時覺得沒什麼,看了影片之後才驚覺死定了,原來我們周遭這麼多東西裡含有環境賀爾蒙,像是平常便利商店買的瓶子,老師說的玩具鴨子裡面都含有一些不好的化學物質,老實說師母說的那個例子,我嚇死了,而在還沒看影片之前,我其實聽過大人一句話,他們跟我說:哎唷!吃不死人啦,今天我才發覺我真的被影響了,平常拿免洗筷,裝水用保特瓶有時可能誤裝了溫水可能超標還不知道,我覺得這些是那個瞬間吃不死而已,而這些東西被這樣使用,隨著時間日積月累,慢慢的堆積你的身體就會發現慢慢的壞掉,這些事情深深讓我知道以後在教育小孩子一定要灌輸正確的觀念,而不是像一些人總是看那個瞬間,現在吃不死,以後你就知道,這也就是影片中為什麼這些東西吃多了,會使動物男性的陰部可能萎縮、婦女的不孕症以及男女比例失調的原因,使Y染色體減少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  台灣因為是塑膠王國,我們生活周遭往往也跟塑膠的關係密不可分,我們市面上還有許多業者使用塑膠袋裝湯麵,那些"熱"都會使塑膠散發出環境賀爾蒙,我們台灣的生活真的出現太多的塑膠產品,但就是因為是塑膠王國,我們更應該要有環保意識,不要讓環境賀爾蒙如此輕易的入侵我們的身體,我們就要落實一些環保意識,像是出門自備水杯、環保筷、以及鐵碗裝熱湯,這樣才能遠離環境賀爾蒙的侵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